close


96/3/25和同事煇哥、國棟及國棟的鄰居小周一起去體驗在國道上跑步的新感受。

今天一大早其實是在驚醒中開始的 ^^"
前一天晚上還下大雨。
和我的司機大哥國棟本來還在討論說如果下雨就不成行了。

但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調好我的鬧鐘在凌晨4:00。
結果沒想到我的手機鬧鐘還是沒能及時叫醒我 @@
一直到了5:20國棟打了我家電話。宛爸進來我的房間才叫醒我 ^^"

驚醒起來的我趕緊去梳洗準備。
趕緊在5:40前和國棟集合。
由於我的睡過頭。使得我們預期中的時間已遲了半小時。
幸好國棟的開車技術很好。加上一路上都很順暢。
在6:20我們到達了中山足球場停車。
準備坐接駁車到六號水門的起跑會場。

6:45到達會場時。一樣好多人阿。
不過有更多的人已經走上國道要準備集合起跑了。
10公里組的路跑時間是7:00。
由於當天的天氣已經下起細雨。
正當我們準備要集合時。天空更是下起了雨。

為了不辜負棟嫂的心意和叮嚀。國棟後來決定還是不跑了。
以免感冒更划不來。

但本著都已經來到會場了。不跑實在太可惜的心態。
為了不留下遺憾。我和煇哥及小周決定還是依原計劃進行。

上了高架橋。7:00準時從五股往汐止的國道出發囉。
一路上其實都是冒著風雨在跑的。中途更有一陣大雨。
淋的我的臉、手、衣服都是雨水。
但是卻仍然澆不消大家對路跑的熱情。
看到前方有一大群人一起在跑。
更讓自己想咬著牙衝破自己的極限。

於是我一邊聽著我mp3中的相聲。
一邊和自己的耐力奮鬥!
沒想到相聲的段子聽到一半。不知不覺也到了折返點五公里了。
只剩下一半的感覺更支持著我努力向前走。
就這樣走走跑跑。跑跑走走。
其實我十公里真正在跑的大概只有兩公里。
其它都是用快步走的方式完成。

好不容易看到終點了。更加快步跑過晶片感應墊。
終點的計時器顯示著1hr20min。
我成功了!!成功征服十公里囉~ ^^



8:30跑完後。先下高架橋去退還晶片及領餐盒。再和煇哥、國棟會合。
還有板橋營業所的同仁們也一起在舞台前集合。
由於我的老闆這次是報名42公里全程馬拉松的強者。
我們決定等他完跑。為他加油打氣。
但全程馬拉松要跑四個小時左右。
也就是說大概還要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我老闆才會跑完。

在等待的同時。當然要拍照紀念這一刻囉。
我們還與男子馬拉松冠軍-來自辛巴威的選手一同合照。
還去查了我的實際成績。沒想到我實際的成績是1hr17Min。
比上次去ING的成績好呢。
上次9Km-1hr13min。但這次可是10Km-1hr17min。
多了一公里但卻只多了4分鐘。算是進步不少。真開心 ^^
就這麼邊拍邊聊。時間不知不覺就到了十點。
我們一夥人又上了高架橋。
準備迎接強者完跑 ^^

只能說我老闆真的很強。我光跑10公里都覺得快腿軟了。
光想到42公里。對他只有"敬佩"二字。

跑完國道後。也11點多了。
國棟先載煇哥回停車場開車。並送我老闆回去。
接著我們便準備去接Jeannie。
等晚上17:00到天母棒球場看兄弟對興農的球賽。

由於我實在是太累了。一直覺得好睏。
上了車就開始在後座倒頭就睡。
就連Jeannie上車我都沒有太大的感覺 ^^"

美食達人國棟帶我們去吃台北一家有名的燒餅夾肉。
叫做-"馬叔餅鋪"。
可是足足排了一個小時才排到。
他們的燒餅是素食的。
因為國棟吃素。所以我們買了6個燒餅夾肉。1個燒餅。
還有一瓶桂花酸梅湯。



燒餅很酥香。香味是濃濃的芝麻香味。
夾的肉是牛肉。很好吃。肉片入口即化。
很推薦。不過價格小貴。小小一個要價38元。
而且不能多吃。我本來以為小小一個應該吃不夠。
所以我買了兩個。吃完第一個還覺得口齒留香。
再吃第二個就覺得有點吃不下而且芝麻味會有點小膩。

桂花酸梅湯也不錯喝。不過喝起來比較像是烏梅汁。
冰冰的很好喝。但放久就會覺得有點酸。
所以以後還是一個燒肉夾餅外加一杯酸梅湯比較剛好。

吃完了燒餅。國棟聽到我前一天有去明日博物館拿專屬我生日數字。
說他上次去都沒有拿到。所以趁著還有時間。
我們又去了一次明日博物館 ^^

看完了明日博物館。我們開始前往天母棒球場。
因為真的很累。一上車我又倒頭大睡。
等到國棟停好車。我們先到素食餐廳買國棟的晚餐。
我和Jeannie則到大葉高島屋覓食。
後來我們決定吃扁食和餛飩來充飢。

吃飽喝足後。我們到天母棒球場和Mercy會合。
再一起進去看球賽囉。

這次的球賽就比較不像之前我去看La new和統一的冠軍賽那麼多人潮。
不過還是雙方的比數還是非常非常的接近。
一直在平手的階段。
後來因為時間晚了。風也越來越大。
所以我們決定看到八局下半就先離開了。

在回桃園的路上。忠實的興農牛迷Mercy也問到了最後比數。
結果是兄弟以4:2的比數嬴了興農。
身為象迷的國棟高興。但身為牛迷的Mercy就不怎麼開心了。
所以這次看球賽的結語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哈哈 :p

這次的國道路跑算是大成功。很難得的體驗。
平常都是車在跑的高速公路。這次輪到人來跑。
這可不是常常有的機會哩。

要活就要動。大家有機會也一定要來跑跑看哦。

============================================================
96/5/1更新。



今天收到了路跑協會寄送過來的家樂福成績證明。
這次成績算起來應該比跑ING的成績好哩。
這次是10公里跑了1小時17分。
比起上次的ING路跑9公里跑了1小時13分。
算是進步了。不過跑國道真的好跑多了 ^^

再來就是5/6的舒跑盃囉~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