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敗家了 ^^"

其實是因為今年公司發了遠東的春節禮卷。
(時間過的好快~記得去年我只能拿1000元 ^^")

本來是打算幫小馬哥添購新手錶。
但是小馬哥說他現在用不到 @@
只好等他考完試再陪他一起去選。

所以啦。正巧同事Vivian有一張200元的折價券想換成禮卷。
但要買滿2000元才能折價。
本來要買錶的我原以為可以用到。
沒想到後來不買錶了。
所以今天凱莉決定去買件新衣服來當自己的新年禮物。

結果去逛了衣服後。還是沒看到喜歡的。
所以我決定去運動用品樓層逛逛。

哈。只能說。不逛還好。一逛就讓我逛到了Converse。
因為我是個很愛穿帆布鞋的人。
所以看到All Star的帆布鞋。
就決定~~來買一雙帆布鞋吧!
正巧2/2要去春節特攻隊也可以穿 ^^

但是鞋子的金額是$1580。離2000元還有一些差額。
所以我決定再買一個包包。

沒想到不看則已。一看就看不完。

一開始我先挑到的是紅色的包包。
但後來又看到男生的包包。
想說可以買包包給小馬哥當他的情人節禮物。

結果...很難取捨的情況下...
我又都買了 >///<
一買就買了四千多元。
而且現在有滿買3000元送250元的活動~
我又送了250元折價卷...
(結果折了200元又買到送250元 @@)

果然有禮劵都會很衝動。
因為不是拿現金出去都會很捨得花 ^^"

哈。不過我想我的新行頭應該會在近期內開始使用 :p

希望小馬哥會喜歡他的情人節禮物 >///<
還好小姐說如果不喜歡的話可以換。
到時如果小馬哥不喜歡的話~那也可以換成鞋子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