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2/10 大年初四小馬哥帶我去陶板屋慶祝情人節 ^^

小馬哥說要請我吃新年大餐。
因為小馬哥沒吃過。所以我們選了陶板屋。

其實我已經吃過好幾次桃園的陶板屋了。
部門聚餐。和岑妹的姐妹聚餐。同學會。都在陶板屋。

但台中的陶板屋可真的是第一次來吃
也是第一次和小馬哥一起吃 :p

封面是我的餐點-主餐是陶阪原塊牛肉。

小馬哥的主餐是香蒜瓦片牛肉。


之前吃過陶板雞。原塊牛。香蒜瓦片牛後。
還是比較喜歡原塊牛肉的味道。
但香蒜牛的肉質很軟。所以推薦小馬哥從這道開始入手 :p

首先是前菜杏鮑菇。這道連小馬哥都說好吃 ^^
再來是沙拉。我的是水果沙拉。小馬哥的是鯛魚沙拉。
我個人是很愛水果沙拉這道。每次來陶板屋都是點這個沙拉。
因為我不喜歡吃魚。所以也就不知小馬哥的沙拉口感如何。

沙拉完是湯品。我們都點竹笙牛肉湯。
之前我都喝濃湯。沒想到這次的牛肉湯好好喝哦。
湯很清。可是牛肉香味又很濃郁。

飯糰的部份我是櫻花蝦蒸飯。小馬哥的是鱒魚炸飯糰。
我比較喜歡炸飯糰。口感很香脆。
蒸飯就沒這麼好吃。但蝦的味道蠻濃。
還有必喝的桑醋汁。好好喝哦。 ^^


吃飯當然不忘拍照 :p

後來發現小馬哥和我的表情真的越來越像了 >w<

(只有最後一組乾杯是有說好要這樣拍。
其他可都是自然照哦 :p)

主餐的部份我就是吃原塊牛肉。
小馬哥吃香蒜瓦片牛肉。

雖說香蒜牛的肉質比較軟。
不過原塊牛的味道我也喜歡。

吃完主餐就是甜點。我還是點冷月紫米。
雖然說我不吃芋頭。但陶板屋的紫米真的好喝。
所以每次都是吃完紫米就剩芋頭 ^^"

小馬哥吃葡萄慕思。
他說還不錯。不過我覺得可惜扮相沒有很好。
所以我也沒有嚐看看。

最後是飲料。
我喝的是蔓越梅汁。
感覺有點失策。因為喝的桑醋汁後。
再喝蔓越梅就覺得只喝的出酸的味道而以。

倒是小馬哥的桂花釀冰茶很讚。
以後我要點這個來喝 :p

大體上來說小馬哥說還不錯吃。

所以~下次我們可以去吃看看台中的原燒囉? :p

謝謝小馬哥的情人節大餐。
雖然情人節當天不能一起過。
不過我相信來日方長。以後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