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3/8 賴家三姐妹的聚會 ^^

因為大家都忙碌的關係。
和大姐二姐上次的見面已經是半年前嚕。

這次我們的聚餐地點也是一改再改 :p
從一開始的陶一軒。改成品田牧場。
因為二姐15:30後還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最後決定在離二姐上班地點近的桔磨坊聚會。

3/8搭十一點多的車到台北。
準備12:00在台北車站北一門和大姐見面。
之後我們再到中永和的桔磨坊和二姐一起會合。

對桔磨坊的第一個印象是。哇。人好多。
因為店內位子不多。所以門口還有很多人在排隊。

特別的是。桔磨坊是先點餐後到櫃台結帳。
接著再領取號碼排等待叫號帶位。

我們領到的是93號。而那時的叫號才到86號而以。
本來擔心要等上一陣子。結果沒想到不到十五分鐘就叫到我們了 ^^

桔磨坊的義大利麵看起來份量好多。而且價格很親民。
單點義大利麵的平均單價大概是110-130元。玉米濃湯30元。
而紅茶是可以自由取用的。



大姐和二姐都是點白酒蛤蜊。我點的是海鮮墨魚。

我的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醬的口味很不錯。不過墨魚麵可能沒有入味沒什麼味道。
不過海鮮有花枝及三隻蝦子以及蛤蜊。量真的蠻多的。
大致來說是好吃的義大利麵 ^^

大姐和二姐的白酒蛤蜊就不用說了。
蛤蜊給的非常有誠意。哈。吃到我們連碗都放不下蛤蜊殼了 :p

是一家會想再來吃的義大利餐廳。
下次有機會來吃一定要再點不一樣的口味試看看。

吃飽後。因為門口還有人在排隊。
所以我們決定當好客人。
轉戰到對面八二三紀念公園聊天邊拍照 ^^

原來中央圖書館在中和這也有分館。
整個設計非常有學院風的感覺。
讓我們這三個女生拍照拍的不亦樂乎 ^^

真的是什麼景我們都可以拍。超愛照相的我們。
連兒童遊戲區的搖搖椅也不放過 :p
(我想小朋友應該都在想:這三個大姐姐幹嘛跟我們搶啊)

還有露天演唱也很好聽。
不過在露天咖啡廳這棟建築的設計實在很妙。
因為有由下往上走的橋墩。也有由下往上走的橋墩。
所以二姐就叫我和大姐一人一邊。
擺一樣的動作來照像。

只能說~我們實在太聽話了。
而且在二姐幫我們拍照的同時。
二姐也會指揮我們要做什麼動作。
在二姐旁的路人都在看我們在幹嘛。
現在想起來真是有點丟臉 ^^"
那時我們真是有勇氣。哈。
大概只有我們三個聚在一起才敢玩這麼瘋吧 :p

後來三點半二姐也要上班了。
這次相處的時間實在太短了。都還沒聊到什麼哩。
所以我們約好下次要出來聊的過癮也要拍的過癮。哈哈。

後來大姐再從永和載我回台北車站。
我想說時間還早。就去逛了一下捷運地下街。

一下去就聞到撲鼻的香味。仔細找了一下。
原來是貝克男孩的咖啡麵包。
而且還蠻多人在排隊的吶。



因為他們標榜外脆內軟的口感。讓我也忍不止加入排隊的行列。
打算買個兩個來嚐鮮。

原以為是咖啡口味的麵包。結果只是有一點咖啡味。
真的是外脆內軟。裡面有種濃濃的奶香味。

不過缺點是有點油。吃久了會有點小膩。
吃一個比較剛好。會覺得好吃又滿足。

我想下次去台北。我還是會願意特地為了麵包下去排隊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