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e you in a good mood today?"



最近一直下雨。下到我都覺得心情好悶阿。

天氣又冷。又溼。做什麼事都好麻煩。



哈。今天上課又教新的文法。

"S +wish +S + Vp"

這個用法是用在現在的願望。(表示未發生的)



造個句來瞧瞧:

"I wish I was tall."

我希望我可以長高點。



"S +wish +S + had(hadn't)+ Vpp"

這個用法和上面的很像。

不過也可以解釋成現在希望但還未達成的。

或是已經發生但是希望從未發生的。



造個句來瞧瞧:

"I wish I had a lot money."

我希望我有很多錢。(現在希望未達成的)



再來一個:

"I feel sick.I wish I hadn't eaten so much."

我覺得不舒服。我希望我沒有吃這麼多(飽)。(已發生但希望未發生)



我們班上的氣氛蠻不錯的。

因為很多同學都是從之前上課就一起上了。

所以感覺的出來她們感情不錯。

而且大家還說要一起去Cashbox唱歌。



再上三堂課。也就是下下週二3/20 X1就結束了。

3/22(四)休息一堂後。3/27(二)就會開始上X2的課。

其實蠻緊張的。畢竟擔心外國老師說的英文怕自己會聽不懂。



不過後來想想。大家都會一起上去。我想應該可以互相學習。

嗯。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