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國棟一起去台銀換港幣囉!

多虧國棟這陣子常幫我們注意匯率。
據分析專家說。
差不多台幣3.93:1換港幣就算是最低點了。

所以今天國棟看到匯率是3.93時。
就問我要不要準備換港幣了。

我後來想想。早點換好錢也好。
這樣接下來只要想好行程及準備要帶的行李就好了 ^^

中午吃完飯就和國棟一起到台灣銀行換外幣。

其實上次去台銀換日圓未果時。對台銀的印象不太好。
但這次有國棟作陪。加上我這次可是有準備帶證件去的。

算是幸運的我們在填好單子後。馬上就換到我們換港幣了。

這次我換的是2,500的港幣。折合台幣是9,832。
今天台幣兌換港幣的匯率為3.933:1。

因為這次是去四天。我想應該是足夠用了。
如果真的有要購物的話。就再用刷卡的方式囉 ^^"

哈~不過去香港當完大爺之後回來台灣要當窮鬼了 @@
去完香港回來應該就要吃一個月泡麵了吧我想 :p
(好朋友們一個月內不要再找我去吃好料啊~>"<)

時間越來越近囉~希望我們的行程都能順利玩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