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的這個時候我就在香港囉~~

其實這次的旅程原本是會在7月初成行的~
不過後來因為我的旅遊夥伴行程有變更。
所以讓我的香港行也得以提早囉 ^^

但其實現在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因為總算是盼到要出去玩很開心!!
但是偏偏這星期我卻開始感冒 orz

從上週五的扁桃腺化膿~到昨天又變成鼻竇炎 @@
害我吃完藥整個人有點昏沉沉的感覺 ><

也因為這幾天身體不舒服~連行李都還沒打包!!

明天要搭7:10的飛機~所以也請宛爸凌晨5點要載我去機場~
希望能在6點前完成Check in到達登機門~~~

呼~明天要一個人去機場出關耶~
出國前會緊張的情況又來了 :p

看到香港的天氣預報竟然都會有下雨的機率 @@
希望下雨的時候我們都是在室內才好~~

嗯~希望去香港的這四天都能一切順利~身體你可要爭氣點阿!!!!!!

接下來就是下週一見啦~大家有事再留言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