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5/28 和同事阿剛的漂亮女友-香噴噴到高第用餐。

其實這個晚餐的約會時間敲的很臨時 :p
因為香想說要還我高中畢業紀念冊。
所以那就順便一起吃晚餐囉~

說到高中畢業紀念冊。
不得不說。和香的緣份真的是很巧。

沒想到我們竟然是同高中吶~
只是我們不同科系。
我是資處科。香是資訊科。
我們竟然在同一個學校三年了。
但是彼此都不認識。
沒想到又因為她的男朋友是我可樂的好同事而又結緣。

而且我們的英文都同是"Kelly"哩!
緣分阿~真的是很神奇!!!

這次我們約在高第西班牙咖啡館聚。
會約在這是香介紹的。原來香在這工作過呢 ^^
(難怪泡咖啡的手藝會這麼好~原來有受過專業訓練 ^^)

其實經過高第好幾次了。一直沒機會來吃。
倒是在高第隔壁的林季麻辣鍋不知去過幾次了:p

和香本來約好六點半直接在高第見。
但是下班前臨時老闆找我們討論手機系統的事。
所以會一開就開到了七點半 @@

還好阿剛很厲害。有先幫我打給香告知她。
不然我正愁怕她等我太久 ^^"

到達高第已經是快八點了。
進高第時正巧看到香已經在等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

第一次來高第的感覺還不賴。
整個裝潢是就是走高第風格的氣氛。

這次我點的是香推薦的豬排飯及冰奶茶。
香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套餐。



套餐有湯品-蕃茄蛤蜊湯。麵包。沙拉及巧克力cake和水果茶。

湯很好喝。麵包也不錯。但是沙拉我覺得還好。
可能是沙拉的醬我不習慣。但巧克力cake真的好吃。
水果茶也還ok~(只是我喝過更好喝的 ^^")

邊吃飯我們也邊聊天 ^^
吃飽飯我們就開始在高第裡狂拍照 :p

我個人很喜歡位於餐廳正中央的樓中樓座位。
超有Fu的。只不過要先預約才能坐到那個位子。
以後有機會再來體驗 ^^

哈。兩個女生在一起聊天時間就是過的很快 :p
沒想到一下子就快十一點了。
(不過因為我比較晚到。所以其實我們也才坐快三小時而以^^")
雖然還聊的意猶未盡。因為時間晚了。怕回家危險。
(阿剛在這中間還打了好幾通電話來關心我們怎麼還沒回家 :p)
所以我們也只好互道再見。結果今天的約會啦~

香真的是個很貼心也很活潑的女孩兒。
阿剛真的是個很幸福的男人 ^^

當然阿剛對香還是很用心的啦~
只是比較不會表現太明顯而以 ^^

哈~你們可要甜蜜蜜的哦~我要喝你們的喜酒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