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作息很不正常。常常很晚才睡。也很晚才起。
真糟。得快把生理時鐘調過來才行 ><
不過。睡不著的好處就是。
可以做很多之前沒時間做的事。
比如。看書。

呼。總算把達文西密碼看完了。其實很早就買它了。
而且會買它的契機是。為了"陪小馬到圖書館看書"。
哈。之前三月份時。小馬為了準備研究所。
都會到圖書館看書。
而我。回來也只能陪他唸書。
但是我到圖書館好像也不能沒事做。
所以就到諾貝爾買了這本書。

一直以為。它是一本關於達文西在畫中的密碼。
以為是一本記錄書。沒想到。實際看了之後。
才知道它是一部關於懸疑冒險的小說。
哈。沒錯。它是一部虛構小說。
但內容卻又寫了很多史實。
也就是說。它是一部有真實卻又虛構的小說。

我的讀後心得是。三個字。很好看。
或許我不是那麼著迷冒險的小說。
但是它的解謎技巧真的讓我很讚賞。
尤其是"最後的晚餐"這幅畫。
竟然可以藏著這麼多秘密。
而且。最令人著迷的是。
竟然能與歷史這麼切合。

很多情節都讓我不禁想問。
這是真的嗎?還是虛構的。
但我想。真真假假對書迷而言。
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們已愛上這部作品。

而且聽說達文西密碼會被拍成電影。
男主角由湯姆漢克主演。
嗯。相信一定會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