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大綱:
本片是艾希頓庫奇又一自製自演的新作品,老片新拍《誰來晚餐》,
黑丈人對上白女婿,一連串的搞笑事情連番發生。
波西瓊斯(伯尼麥克)重家庭更甚於自己,
在他心裡誰都沒資格帶走他的掌上黑珍珠,
當女兒泰瑞莎(柔伊莎達娜)帶著新男友賽門葛林(艾希頓庫奇)回家,
波西原是滿心歡喜迎接女兒口中學歷高前途無量的年輕股票經紀人,
不過,打從開門的那一刻起,波西的美夢瞬間幻滅…
因為這名年輕人不是波西想像中丹佐華盛頓和老虎伍茲的完美綜合體,
這小子竟然是個白人! 面對咄咄逼人的準岳父,深感壓力的賽門,
只好吹噓胡謅,使出渾身解數要給準岳父好印象。
不枓波西不停潑他冷水,非把他從女兒泰瑞莎身邊趕走不可……
======================================================

今天和小馬哥到新光看了這部喜劇電影。
雖然吳小馬一直堅稱撒哈拉一定會比這部好看。
但由於時間加上女友堅持的種種原因下。
還是看了這部喜劇。
我覺得還不錯。雖然說我對電影的接受度蠻大的。哈。

嗯。其實愛看電影已經成為我和小馬休閒的一個模式了。
模式的定義就是。非做不可。缺它不行的一件事。
哈。就像有些情侶喜歡唱歌。有些情侶喜歡收集。
有些情侶喜歡遊山玩水。有些情侶喜歡看歌劇。
諸如此類的共同興趣。

不過要我推薦這部影片的話。
滿分十個碗。我給它評分八個碗。
如果以純屬想看搞笑喜劇的心情來看。
可能不會有太高的評價。
笑料是有。不過不是太多。
但是如果是情侶去看的話。
倒是可以獲得一些小小的感動和啟示。

"男人和女人。女人永遠是對的。
如果你愛她。你就要承認她永遠是對的。"



八~十個碗:非看不可。
五~七個碗:等vcd再看。
四個碗以下:等HB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