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是Happy的一天。
和好久不見的高中好友高綺兒去小義大利聚餐。
哈。她個性還是沒變。
唯一改變的大概就是她越來越美了。^^
哎。可惜我的相機莫名其妙的無法開機。
不然今天應該可以照的痛快。哈。

和高綺兒的重逢真是戲劇性。
我只能說。是緣吧。哈。
今天和她聊了好多話。什麼都聊。
我發覺。雖然和她兩年沒見面。
但是一見面。那種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完全不會有沒話聊的情況發生。
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我想。這就是永遠的朋友吧...

今天和高綺兒聊了好多高中的趣事。
真的。好多回憶擁上了心頭。
好像昨天才剛發生。卻已經過了那麼久。
哎。好懷念。好懷念。

嗯。今天有一個體認。
謝謝曾經陪我走過的好友們。
有你們的陪伴。我的生活才能過的如此精采。
我一定珍惜。我會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