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5.1 研究所考試的最後一天。

今天是雲科大考試的日子。希望考試的小馬考試順利!!

嗯~最近心情有些起伏。覺得之前的日子過的有點渾噩。
好像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可以促使我前進。
應該說...我只是為了過日子而過日子。
以前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
可是當人遇到事情時。發覺。後悔。

一直以為自己是夠堅強的。其實我是依賴鬼。
依賴爸媽。依賴男友。
仔細想想。從小到大。一直都有家人朋友在身旁陪我。
真的很感謝我最好的兩個朋友。岑妹。小圓。
妳們也是影響我最多的。真的。謝謝。


嗯。今天是我的相簿從星光搬到無名的第一天。
之前就一直好想要有個地方可以好好寫寫自己的心情。
希望之後的我也能持續下去。
不一定是訴訴苦。也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