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256.JPG

日期:2009/02/13

冬季挑戰第二十二天!

今天挑戰的是雀巢咖啡250ml!
也是從開始挑戰後。第一瓶花錢買的飲料。

哈~其實是因為我的飲料存貨都挑戰完啦!
冰箱裡的口味都喝過一輪。贈飲的飲料也介紹了。
(其實還有一瓶舒味思薑汁汽水~
不過因為之前喝的舒味思通寧汽水的口感太苦了!實在是沒有勇氣再嘗試 ^^")

加上天氣也開始慢慢接近夏天了!
看來我的冬季挑戰也要在此告一段落啦~

不過挑戰要有始有終~
既然都到了每週的最後一個上班日星期五。
說什麼今天都要挑戰新口味啦!!!!

員工餐廳設置的自販機賣的是奶茶和咖啡。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喝咖啡的。
因為我腸胃不好。喝太多咖啡會拉肚子。
所以久了我也就不喝咖啡了!

但既然奶茶介紹過了~當然只剩咖啡的選擇啦!
所以我買了一瓶雀巢香滑咖啡來做為我的冬季挑戰最後一站!

當然之後有喝到新口味~也是會來個"冬季挑戰番外篇"的~哈哈。
搞不好夏天又來一次夏季挑戰也說不定(?!)

也因為今天是公司春酒。所以咖啡是後來回家後才和小馬哥一起分享。
當然我要誠實的說~這罐雀巢咖啡我只喝了兩口~其他就請小馬哥喝完。
所以~人妻誦文兒~請念在我腸胃真的不好但也很有誠意的挑戰咖啡的份上~
這個挑戰算我過關吧! :p

和飲料的合照...
DSC09260.JPG

進度:
蒐集口味:22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