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情人節蛋糕 >///<

98/2/13 小馬哥精心準備的情人節驚喜!

話說~由於2/13這天正好是公司春酒。
本來是帶著期待抽到獎心情的我~卻帶著失落的心情回家。

其實也不是覺得沒抽到獎很失望。
而是這次公司說最少有二分之一的機率。
而且我週遭的好朋友~好姐妹通通都中獎!就是獨缺我一個...
難免心情是會失落的...

由於吃完春酒已經是晚上九點多。回到公司騎車也已經快十點。
隔天又是情人節~所以2/13當天晚上我就直接去小馬哥家。

小馬哥一看到我就先關心我有沒有吃飽?
我說還好吶~不過肚子不餓就是了。
然後又問我有沒有抽到大獎呀?
我失落的回他:"沒有吶~我的好姐妹都有中~就我沒有!哎~"
小馬哥安慰我說沒關係。
抽獎本來就是有人有得。有人沒得。下次還有機會!

其實我本來也沒有很在意啦~只是多少就覺得有點落寞 ^^"

後來我就提議說來看DVD好了~小馬哥說他有一部新的電影可以看~
是由謝霆峰和張靜初演的"證人"~據說很好看。
然後他說他下去拿一下洗好的衣服。他上來後我們就馬上來看。

所以我就先上網瀏覽一下新聞。
過沒多久。小馬哥的腳步聲就出現在我身後了。
這時我也沒多想。一轉頭就看到他這傢伙拿著一個蛋糕在手上。

"情人節快樂!!老婆!"

哈~沒想到小馬哥竟然準備了驚喜給我吶~真開心!!

看來老天爺沒讓我中獎是因為要讓我有更大的獎項 ^^

那個巧克力棒好好吃! />
不過小馬哥貼心歸貼心~蛋糕說真的也買太大了啦 ^^"
我們兩個人要吃完6吋的蛋糕還真是有點拼!
所以後來我們還是只吃完三分之二而以。

邊吃蛋糕我們也邊看DVD。
證人真的好看!!張家輝在這部片演一個悲情殺手。
很有戲。沒看到最後不會知道每個環節是都有關連的!

看完DVD也已經接近凌晨一點拉~
去洗完澡後我也準備邊看電視邊等小馬哥一起睡覺。

沒想到電視看著看著我也睡著了~
小馬哥先叫醒我說記得拔隱形眼鏡!
還轉身要幫我倒藥水讓我放隱形眼鏡(真貼心~但也是我教的好 :p)。

我正準備要拔隱形眼鏡時。小馬哥又遞了一個紅色的盒子給我。
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一條金飾項鍊 >///<

嗚~我要哭了~(感動!!)謝謝寶貝準備的驚喜!!

原來小馬哥還有準備禮物吶~我超感動的!(快哭了~)
要不是因為很想睡覺腦袋有點渾沌沌的~
我想我一定會開心的又哭又笑吧 ^^"

(小馬哥的情人節禮物其實我在十二月時就送給他了~是一件BMW的運動風衣!
會這麼早送是因為在十二月就買好。
但又不想等到二月才送。怕那時天氣可能就沒這麼冷。
所以十二月就提早先拿給小馬哥了~
本來以為小馬哥準備的情人節禮物應該就是蛋糕驚喜。沒想到小馬哥還有準備禮物吶!!!)

真的真的好開心寶貝準備了這麼個情人節驚喜給我!
讓我完全一掃春酒摃龜的失落 :p

誰說在一起久了會失去熱情?
誰說在一起久了就不再有驚喜?

小馬哥這次真的是深得我心!雖然我有時都常說他現在都不浪漫了。
但這突如其來的驚喜才真的是送到心坎裡!

謝謝寶貝~禮物我好喜歡好喜歡~
你說你不知道要送我什麼~所以送給我一定會戴的項鍊~
但其實不管你送什麼我都會很開心!!

雖然今年不能和你一起出國很可惜!
但是你因為不能陪我出國而對我更好~讓我們的感情更深厚~
這又何嘗不是另一種收穫呢? ^^

寶貝~有你真好!啾~

今年即將邁入我們的交往第八年紀念~
我們要攜手走過更多個八年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