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上個月Bertha人妻的老公-梁兄買了台粉紅NDSL給她時。
Bertha就常和我分享NDSL有許多有趣的小遊戲。像是"節奏天國"、"新瑪莉歐"...etc.

不過一開始最吸引我的~其實是"馬戲團"!!
這款遊戲可是我國小時期"任天堂"時代的經典回憶阿!

記得小時候還是任天堂紅白機時代的時候。
宛弟每天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玩電玩。(男生真的都愛玩電動吶~)
有時也會找我和宛妹一起玩雙人遊戲。
不過那時我最愛玩也最會玩的就是"馬戲團"了!

所以當誦文給我玩NDSL上的馬戲團遊戲時~我整個就超懷念的!
回去後就一直跟小馬哥說NDSL超好玩的~
而且還有以前我們超愛玩的"瑪莉歐賽車"吶!!

小馬哥看我這麼興奮。就說那買一台當我的生日禮物好了!
其實我個人並沒有很常玩電動。
(不過很神奇的是我玩電動竟然就很容易上手~)

也因為我並沒有很愛玩電動。所以聽到小馬哥真的說要買的時候~
我的理智又告訴我:買了我可能也不會常玩。
很快的理智就戰勝了衝動!所以想買NDSL的念頭就這麼被壓了下來。

結果...上週末和誦文及怡絲的Couple Couple南投台中之旅時。
誦文帶著梁兄買給她的粉紅色NDSL...怡絲帶著阿蛇送給她的金屬粉NDLS...
她們這兩個傢伙竟然一路在車上都在連線玩瑪莉歐賽車!!

只能說~看到人家玩NDSL時~那種自己也想買的衝動又上來了!
更有趣的是~這次可是小馬哥自己看到也很想玩! ^^
他說看我的好姐妹都人手一台在連線。怎麼可以我沒有加入呢!
於是他就更加確定要買NDSL給我了 >///<

所以啦~今年的生日禮物就這麼提前先拿到囉 :p

其實本來我們在台中玩時就想買了~可是無奈現在日幣漲了~連NDSL都漲價啦!!
在台中買並不會比較便宜~相反的可能還會比較貴!
誦文說她的這台梁兄是在他們家附近的店家買的~價格也比較合理。
小馬哥想想。也覺得回桃園買比較好。
一來是梁兄也是在同一家買。應該是可以信任的店家。
另一方面如果有問題回去問店家也比較方便。

於是...3/23 晚上~我的NDSL入手囉!!^^(謝謝梁兄陪我們一起去買!)
最後我買的是"水晶白"NDSL ^^
其實我本來也中意紅黑造型的。想說如果小馬哥拿也不會太怪。
但小馬哥說是他要送我的~要選我喜歡的顏色!
在經過幾番考慮後~最後我還是決定選水晶白!
因為白色的主機再加上任何顏色的果凍套一定也都好看 ^^

=============================================================
49c83ea93ce99.jpg

商品規格 尺 寸 縱向 73.9 mm,橫向 13.3 mm,厚 21.5 mm
重 量 約 218 公克(含電池與觸控筆)
微處理器 ARM9 與 ARM7 各一
內建新開發的繪圖引擎,可實現優異的畫面處理功能
顯示幕 上螢幕 3 吋(對角)半透過反射型 TFT 彩色液晶螢幕
附背光,解析度 256 x 192,26 萬色,點距 0.24mm
顯示幕 下螢幕 3 吋(對角)半透式反射型 TFT 彩色液晶螢幕
附背光,解析度 256 x 192,26 萬色,點距 0.24mm
附電阻薄膜式類比觸控功能
主要操作方式 十字鈕、A / B / X / Y / L / R 鈕,START / SELECT 鈕
觸控螢幕(附觸控筆)
內建麥克風(可進行語音辨識)
輸出入端子 NDS 遊戲卡匣插槽
GBA 卡匣插槽
立體聲耳機 / 麥克風連接端子
無線通信功能 支援 IEEE802.11 與任天堂專屬規格兩種無線通信模式
通信距離 10~30 公尺(因環境而異)
可支援透過無線網路讓單一 NDS 遊戲卡匣分享多人遊玩(視遊戲而定)
可使用內建麥克風透過網際網路進行語音交談
音 效 內建立體聲喇叭,可透過軟體支援虛擬環繞音效
電源與電池 內建鋰離子充電電池
電池持續使用持間約 5~19 小時(視軟體及亮度而異)
電池完全充滿時間 3 小時
具備包括休眠模式在內的電源管理省電功能
隨機附屬變壓器
其他功能 內建時鐘,可顯示日期 / 時間,具備鬧鈴功能
觸控板校正功能
內建《塗鴉聊天室(PictoChat)》,可支援最多 16 人的塗鴉聊天
使用者自訂功能 可切換啟動模式
支援 日、英、德、法、西、義 等六國語言介面
遊玩 GBA 遊戲時,可切換使用上或下螢幕
可紀錄玩家資訊
支援軟體 NDS 專用遊戲卡匣
GBA 專用遊戲卡匣
=============================================================

首先來看看外包裝:
DSC02205.JPG
(白色的主機及白色的觸控筆圖片為封面)

接著來看看主機實體:
DSCN0311.JPG
(相機拍起來有一點點的色差~實機的顏色再白一點點)

打開來的樣子:
DSC02209.JPG
(瞧瞧這身子有多潔白呀 :p)

盒子中應有的元件:
DSC02206.JPG
(充電器、主機、吊繩、說明書及觸控筆)

哈!一拿到NDSL後。第一件事就是和誦文連線玩瑪莉歐賽車 :p
DSC02204.JPG
(瞧我多認真的看著它 >///<)

最後來張和誦文的粉紅NDSL來張合照當作開心的結尾吧 ^^
DSC02202.JPG

哈~有NDSL的姐妹們快來連線囉 :p

(ps:香~妳看到這篇應該會超心動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