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28.JPG

今天正式換好港幣囉!!
而且這次換港幣不是和銀行換的~
而是和我的新老闆-Dickson換的 ^^


由於新老闆是香港人的關係。
所以他一定會有港幣。而且也需要換台幣。

早在三月份當新老闆知道我五月要去香港玩的時候(假卡送簽時)。
也主動提出說我如果需要換港幣可以跟他換...(老闆人真好!)

所以當誦文幫我們把機票搞定之後。我們也差不多可以和我老闆換港幣了 ^^

由於上週4/10-4/13香港放復活節假期。
因工作證尚未辦下來而領旅遊簽證的老闆也要因14天居留要回香港一趟。
所以他也就請了兩天半的特休順便接家人來台灣玩。

在老闆回香港前我就和老闆提說想請他休完假之後要和他換港幣。
而且也和他約好是4/14來交換。老闆很爽快的答應了。

沒想到老闆真的是超快效率。本來打算今天才跟他交換幣值的。
結果老闆昨天一休完假回來就馬上拿港幣給我了 ^^"
所以昨天我們手邊都沒足夠的現金。

所以今天一早來就馬上把台幣拿給老闆!也才算是正式的換好港幣囉 ^^

DSC03038.JPG

老闆人很好~說看匯率怎麼讓我們決定。
但最公平的方式其實就是依銀行當日的現金賣入賣出的匯率去除以2。等於是用折衷價來交換。
所以最後我們交換的匯率是以1:4.285=台幣:港幣(4.195+4.375)來交換。雙方也都沒有讓銀行賺到 :p
(套句朱老師說的話~這就叫"雙嬴")

這次我換的港幣和上次一樣是港幣2500。折合台幣是10,713。
再加上次還有剩餘一點點零錢港幣39.5。
所以我這次會帶去的港幣現金就有2539.5。
再加上幫Jeannie先代墊的迪士尼門票Jeannie說也可以拿港幣給我。
哈~看來我的港幣應該是會很夠用才對 :p

只能說我們這次的香港行前準備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託Jeannie的福我們可以去香港投靠她
◆靠朱老師的細心所以我們有便宜的機票(還送一晚飯店)
◆因為新老闆的關係所以換到划算的港幣 ^^

感覺萬事皆備囉!!就差等要出發的那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