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PNG

明天的這個時候我們就在香港囉!!

其實到現在還感覺不到要出國的興奮...
因為今年的IT Manager Meeting會在台灣開會。
所以我老闆就請我安排6/2-6/7 IT主管們來台的會議及觀光行程!
(就是可樂各廠的IT主管們...包括香港總公司、大陸杭州及廈門以及台灣的主管)
整個壓力其實還蠻大的~
因為不但要安排行程還要安排車子接送。
最重要的是他們有三天要去花蓮玩~所以要和旅行社接洽。

其實這週都聯絡的差不多了~
行程也差不多快定了~只差香港方面的確認。
餐廳也都先預訂好了~只剩菜單還要再做修改。
再來就是要請總經理簽名的歡迎函、贈飲、包車的比價、訂金預付跟預支費用等...

感覺去玩回來後...就會有一堆事要弄!!
其實主要也是這次的時間太趕了~6/2主管們就要來了~
5/4我才知道我有這個任務要執行...加上這週又有兩天半不會在公司...
想當然時間的壓力其實讓我蠻緊張的...

也難怪我到現在還沒有要出國的感覺~因為很怕工作弄不完阿!!!!

不過現在煩惱歸煩惱~去了香港我就什麼都不要想~專心玩就對了!!

不過在此也要特別感謝我的老闆!人超好的!!
不但跟我們換港幣~
因為他這週五也會回香港的沙田廠開會~
所以他說既然都在香港~那就約一天一起吃個飯吧!!

巧的是我們星期五那天排的行程就是到沙田看Snoopy town(也是香的介紹~)。
所以老闆說那就約星期五要帶我們去吃飯。

老闆可不是說說就算了~還特地幫我們找資訊要怎麼到沙田去!!整個超貼心的!!
只能說老闆真的是個很稱職的地主阿!!(謝謝老闆!!!)

也因為老闆對我們這麼好~
所以對於IT主管的行程這件事我也有責任要把它辦好才行!!希望一切順利!!

各位好朋友們~下週一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