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4/6和好朋友Jeannie、Bertha、Nancy一起到陽明山賞花囉。

大家約好早上8:30在火車站集合。
但Bertha約好8:25在後火車站停好車再一起走過去。

所以一早就起床的我。買完早餐。
在半路上發現油又見底了。為免上次又沒油的糗事發生。
只好趕快在途中的加油站加好油再過去。

停好車已是8:27。沒在後火車站看到Bertha。打了兩通電話也沒有通。
心想不會是我遲到這傢伙就先去火車站了吧。

所以快步走過地下道到火車站時。Jeannie和Nancy已經到了。
不到三分鐘Bertha也到了。原來這傢伙比我還晚到 :p
(哇哈哈 我這次可是很準時的。)

大家都到齊後。因為本來要坐8:39的火車。
但考慮到往陽明山的車子一小時才一班。
所以我們決定慢慢吃完早餐。從容的玩。
最後我們坐9:05的火車往台北。

到台北已是9:50。我們轉搭捷運到劍潭站。
看來昨天的祈求沒有奏效。台北還是下雨。
接著我們坐上往陽明山的公車前往陽明山囉。

我個人真的很怕坐公車。因為會暈車。
尤其是往陽明山上的山路又是轉彎又是爬坡。
等到達陽明山上。我的頭真是暈到一個不行。很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我們決定先到7-11休息一下。喝個熱湯。舒緩一下。

在7-11我們逗留了好一陣子 :p
邊吃東西邊聊天。只能說"有7-11真好" :p

吃飽喝足後。開始往我們的賞花之旅前進囉。
沿途上都有一些不知名的花。
四個女生一起出遊除了一直拍拍拍外。
我們今天的主題還有-Picnic。
哈。尤其是朱薄紗小姐。因為想說餅乾買一送一。
就一口氣買了兩包。
而且還邊走邊吃。阿不是要減肥的嗎。
哎。真拿她沒辦法。

後來我們決定到達目的地花鐘後就上竹子湖。
途中本來我們有打算進去草山行館。
但後來我們想說到竹子湖再吃。所以就沒進去了。
(結果後來聽到草山行館失火了。真令人吃驚。)

到了花鐘當然也是一直狂拍照啦。
今天雖然是下雨天。但是人潮也是蠻多的。
拍照時永遠都是不知道主題是誰。
因為人太多了:p
看完了花鐘。我們就前往竹子湖囉。

所以我們又坐公車前往竹子湖。
我一上公車就趕緊入睡。真的很怕暈車的感覺。

到達竹子湖後。雨還是不停的下。
我們四個餓壞了的女生。馬上前往在雜誌上有介紹的苗榜海芋園用餐。
苗榜有很大的海芋園。也有他們自己的餐廳。
我們點了香菇雞鍋。炸豆腐。炒高麗菜苗。宮保雞丁。炒麵和白飯。
結果我們還吃的蠻飽的哩。

吃飽喝足後。我們決定先逛一下。再看看要不要採海芋。
因為怕採完海芋後。又要帶花去逛士林夜市可能會小麻煩。
只能說女生看到花。真的很愛拍照 :p

就這樣邊走邊看邊拍邊聊。時間也不知不覺的已經四點多囉。
所以我們又往下一個點。也是我們說什麼都要排進去的點-士林夜市 ^^

只能說。士林夜市真是個美食的天堂。就算是下雨天也是好多人阿。
我們還去拍了好久沒拍的大頭貼。
哈。女孩兒們一起拍貼真的很好玩。而且好久沒塗鴉啦。
完全手忙腳亂的。哈。四個女生又叫又笑的 :p
說好了。下次還要再去拍哦。

還去買了便宜又好看的襪子。吃好吃的藥燉排骨。
喝好喝的印度拉茶。逛女生愛逛的小飾品。衣服。
可惜這次大家不是感冒就是胡牌。不然真想去吃辛發堂 ^^

時間就在我們逛街的時候流逝了。哈。快樂的時間過的特別快。
晚上十點也差不多要坐火車回家了。
在回家的區間車上。還發生了只有我們四個女生才知道的爆笑事件。
只能說。嘉莉妳真的好可愛阿!!!

嗯。這次的姐妹之旅算是大成功。
夏天一定要來個懇丁之旅。
我要穿無袖背心加沙龍去懇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