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對你有感覺 

無解的眼神心像海底針
光是猜測我食欲不振
有點煩人又有點迷人
 


浪漫沒天分反應都遲鈍
不夠精神花挑錯顔色
但很矛盾喜歡你的笨
 


微笑 再美 再甜 不是你的 都不特別


眼淚 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靠的 再近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



全世界只對你有感覺
 


玩的 再瘋 再野 你瞪一眼 我就收斂



馬路 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我會 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我只對你有感覺
 


體貼卻黏人 愛哭很溫順
有時天真 有時很邪惡
對你耍狠 就是捨不得
 


請吸收養分 讓腦袋平衡
要你現身 動作慢吞吞
怎麽承認 我非你不可
 


微笑 再美 再甜 不是你的 都不特別



眼淚 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靠的 再近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



全世界只對你有感覺
 


玩的 再瘋 再野 你瞪一眼 我就收斂



馬路 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我會 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我只對你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