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5/26-27和大學好姐妹小圓兒到墾丁去慶祝她的生日。

和圓妞其實很早之前就說好要找時間一起出遊去。
(繼上次兩對一起出遊 也快兩年囉)
只是本來我們選的地點是去台南玩。
後來因為本來要和同事去墾丁玩的計劃取消了。
所以後來定案的地點改為墾丁。
正巧圓兒的生日也在5月份。
所以我們決定到墾丁慶祝圓兒的生日。

不過原本的計畫是要兩對一起出遊的。
結果沒想到小馬哥因為開始補習了。
圓的男朋友那時擔心。
可能也會因為上班要排班的問題而不能一同成行。
於是我們兩個小女生就這麼勇闖墾丁去啦 ^^

25號晚上下班後直接到台中和圓會合。
圓住在逢甲附近。所以圓先載我到逢甲買些烤物。
因為已經十點了。買完晚餐就趕緊趕回圓家看超級星光大道 ^^"

只能說。還好沒錯過今天的節目。
楊宗瑋怎麼唱歌這麼好聽阿。蕭敬騰也好強。
今天的pk賽超精彩。而且太感人了啦 >"<
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他們成為未來的大明星了 ^^

26號早上8點起床。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女生。所以行程一整個很free。
梳洗完畢。行李也一切就緒後。9點鐘準時出門。
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先去買早餐及水後。
就前往統聯的中港轉運站搭客運囉。

在車上本來很擔心兩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可能會暈車。
但一開始和圓兒聊天還不覺得暈。
後來車上播放了一部有關同性戀議題的電影。
不過片名我記不得了。但是還不錯看。
看完電影也開始有暈車的感覺了。
所以我也開始沈睡。

睡醒的時候車上正在播放功夫。
大概播了十幾分鐘後。也差不多快到達了。

到達高雄。哇。天氣真的超好。
這也是今年我第三次到高雄囉。
哈。雖然上次來高雄出差中了暑。
但是這次來的心情是完全不同的 ^^

接著我們直接前往舊火車站旁的高雄客運。
準備搭乘從高雄直達墾丁的88客運。

又是一趟要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所以我一上車又開始聽著圓兒準備的mp3一邊睡。
直到圓妞叫醒我時。已經快到達墾丁了。
沿路上都有看到小型的賽車場。
哈。墾丁的天氣比高雄還要更熱。
圓兒說的好。墾丁的天氣大概比高雄還要熱三倍吧 @@
最讓人興奮的是。已經看到蔚藍的海囉。

到達墾丁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了。
因為我們住的民宿"海邊"一館位於南灣。
所以我們得先去租摩托車。再騎到民宿check in。

放下行李後。我們也換上本來說好要一起穿的比基尼。
不過可惜的是圓兒太幸運了。
出發前一天才發現好朋友來找她了。(女生真的很辛苦阿!)
所以也玩不成水。雖然圓兒一直叫我去玩水上活動。
雖然說來墾丁沒玩到水有點可惜。
不過我怎麼可能自己一個人跑去玩咧。
所以我們姐妹兩人就這麼在海灘上狂自拍 :p

夏天真的來了。南灣超。超。超多人的。
路邊也不時會有人一直詢問你要不要玩香蕉船或是水上摩托車。
哈。我和圓本來很想拍比基尼辣妹的。
可是又很害怕被發現在偷拍。哈。一整個心虛。
所以也不敢拍太多張。本來打算要穿比基尼拍照的。
結果因為我們沒下水也不敢脫下T恤來拍。
好吧。希望今年夏天有機會拍到啦 :p

逛完了海灘。拍完了照。也差不多5點多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回民宿休息一下。
沒想到本來打算休息一下竟然睡著了 ^^"
睡到7點多才醒來。所以我們趕緊到墾丁街上吃晚餐囉。

晩餐我們決定吃泰式料理。名字叫"弄海"。
(泰式料理果然是我們的最愛。哈。
上次和圓來墾丁也是吃泰式料理。上次吃的餐廳是曼波)
一開始我們點了四道菜。金錢蝦餅。涼拌海鮮。打拋雞肉及炒空心菜。
還各送了一杯泰式奶茶和泰式紅茶。

結果沒想到第一道打抛肉上菜後。超下飯的。
我和圓猛吃白飯。我吃了第二道涼拌海鮮後就快飽了。
接下來的金錢蝦餅也好好吃。蝦味很重。但不會覺得腥。
不過我真的吃不下了。我們兩個人才發現真的點多了。
所以我們趕緊取消掉還沒上的炒空心菜。
不然一定又會剩下一堆菜 ^^"
果然沒有男友一起吃。真的是吃不完阿 @@

在結帳前還遇到了一個餐廳員工的小孩。
是個非常可愛而且很愛唱歌的小女生。
超可愛的。而且她不怕生哦。
不但和我們合照。還叫我們下次要再去找她玩 ^^



吃完了晚餐。當然就是墾丁街上啦。
我只能說。大概是今天下午在海灘上看到的人再乘以五倍吧。
超級多人的。每個攤位每家店。都有滿滿的人潮。

來到墾丁當然是要馬上到snoopy land逛一圈。
再和門口的招牌snoopy合照啦。

女生真的很喜歡逛小東西。
當我看到賣小熊公仔的攤位時。直呼超可愛。
(也讓我發現我好像還蠻喜歡小公仔的。哈)
第一眼看中決定要買的就是純粹是可愛的小熊。
不過每一隻都好喜歡阿。都好特別。
尤其是美國超人和充氣娃娃(羞)讓我猶豫了好久。
因為圓兒說美國超人的眼神和小馬哥很神似。
沒想到還越看越覺得像 :p
不過因為另一隻是想買給小馬哥的。
加上老闆又一直遊說說送男生就送特別一點的。
最後還是買了充氣娃娃造型的小熊 :p

後來又買了可愛的扶桑花造型髮飾。
別起來真的好有夏天的感覺阿。
忍不住還是買了下來。哈。

逛街的時間真的過的特別快。
等我們逛完一圈後。竟然也已經十二點。
也意味著我們第一天的旅程也即將結束囉。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