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我們差不多也是8點鐘起床。

現在因為是旺季。我們的民宿有提供早餐。
所以我們梳洗完。整理了行李後。
9:30就到樓下去吃早餐囉。

我們到達時已經有其他的房客在用餐了。
因為人手只有一位小姐及民宿主人。
所以我們要等待一下。在等待的同時。
當然就是來拍照啦。哈。

今天早餐吃的是鮪魚玉米三明治加柳橙汁。
柳橙汁很好喝。尤其是在這麼熱的早晨。哈。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吃魚。所以我覺得鮪魚三明治還好。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先check out。
然後再把行李寄放在民宿櫃台。
我們再騎摩托車到船帆石玩。

只能說。墾丁的天氣真的爆好。熱翻了。
迎面而來的風和接觸到的空氣都是熱呼呼的。
果然是豔陽高照。
不過熱歸熱。看到的景色真的超美的。
藍天。大海。陽光。沙灘。
一整個心情真的都心曠神怡了起來。

拍完船帆石後。我們到下面的珊瑚礁岩岸拍照。
還去參觀了貝類展覽館。

看完了大海和藍天。
我們決定既然玩不成水。那我們去玩賽車吧。

沿途好幾家小型的賽車場。
我們決定選看起來比較大。也比較多人的一家。
因為感覺多人會比較安全 :p

哈。第一次玩賽車的感覺很奇妙。
左腳煞車右腳油門。
玩的時候很擔心會撞到別人或被撞。哈。
不過在玩的當下只有一個感覺。就是。超。熱!
真擔心會被曬成小黑人回去。

結果圓妞後來因為緊張也沒玩成賽車 @@
我只能說。圓阿。妳這次來墾丁太不划算了啦。
沒玩到水又沒玩到賽車 = =

結束了船帆石之旅。也接近中午啦。
我們決定去去恆春有名的"小杜包子"。
兩年前本來圓要帶我們來吃。剛好遇到他們週四休館。
這次說什麼都要吃看看。倒底有多美味。

一到小杜包子門口。就看到排著長長的人龍。
進去拿了號碼牌。才發現還有60幾號正在排隊阿 @@
看來不等個一時半刻是排不到了。

所以我和圓坐在門口的椅子上休息。
排的越久我就越想睡。
今天的墾丁怎麼這麼熱阿。
而且完全沒風。好不容易吹來的風還是熱的 >"<

不知不覺。我就靠著樑柱睡著了。
就這麼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兩個小時就這麼過去了。
好不容易排到我們。我們只買了三個包子。
我和圓各買一個香腸培根。以及我擔心晚點會餓又加買的肉包。

排這麼久才吃到的包子倒底值不值得呢?
我拿起我的香腸培根咬了一口。
天阿。真的很好吃耶!!

手工做的包子Q又有嚼勁。香腸和培根的口感伴著起士的香味。
超好吃。排兩個小時算是值得的啦!!

吃完好不容易排到的包子。
我們也差不多要前往下一個點-鼓山海之冰。

到墾丁街上還了機車。我們再次搭88客運回高雄。
上了車一樣又會暈車。所以又是睡了兩個小時。
醒來時也快到了高雄了。我們這次轉市內公車前往鼓山渡船頭。

哈。這是今年第三次來海之冰了。
二月春節和爸媽一起來。
四月黑龍和同事一起來。
五月墾丁和小圓一起來。
我想今年夏天我最少會再來第四次 :p

吃完了海之冰也差不多六點了。
我們又回高雄市區準備回家囉。
我本來想搭火車的。但是沒有座位很痛苦。
所以後來決定搭統聯回桃園。
只是搭統聯就會坐到桃園的南崁交流道。
把車子停在桃園火車站的我。勢必要請家人來接我啦。

19:30整坐上從高雄回桃園的客運。
在車上吃了今天買的小杜包子。
本來擔心冷了不好吃。沒想到一樣好吃。
下次有去一定要再去買啦~~

只不過從高雄坐回桃園要4個半小時。
在車上除了睡還是睡。
我想我都快笑不出來啦 @@

嗯。圓兒。很高興和妳一起去墾丁玩。
希望今年妳的生日過的很開心~~

祝福妳的生日願望一一實現。
我可是還要再陪妳過很多個生日的哦 ^^

Happy Birthday To Vicky!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