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9/23-25 和小馬哥到南部慶祝他退伍的中秋愛之旅 ^^

★原始規劃的行程:
9/22(六)桃園→豐原→宿小馬家
9/23(日)豐原→夢時代購物中心→鼓山海之冰or旗津海產→英國領事館→宿河堤飯店→逛愛河
====================================================================

實際行程:
9/22 桃園→豐原→宿小馬哥家
9/23 豐原→台南新營休息站休息→高雄夢時代看惡靈古堡Ⅲ及坐摩天輪
→宿河堤漢神館→漫步愛河畔(雨中漫步 @@)

期待很久的墾丁之旅總算在中秋連假成行了。
沒想到小馬哥竟然也退伍啦~時間過的真快~
記得當初因為沒接到他入伍前的電話。還哭的稀哩嘩啦。(現在想來都想偷笑 :p)
沒想到一年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

9/22就先下豐原和小馬哥會合。準備隔天直接從豐原前往高雄。
9/23早上九點半我們才從豐原出發。
出發時的天氣還不錯。至少從豐原到高雄的路程中太陽公公都很賞臉。
我們走的是國道1號。一開始有點小塞車。之後倒是蠻順的。
中途我們在新營休息站休息買個水後就直奔高雄囉。

由於我們此次的高雄重點行就是夢時代。
所以我們下了高雄交流道就看地圖找路到夢時代。

我們到夢時代已經是下午兩點了。而且人超多的 @@
光是找停車位我們就從夢時代的1樓一直開到停車場7樓都還是沒位子。
(而且停車場還真是繞好多圈。本來沒暈的我光找停車位就暈了)
所以小馬哥決定不要停室內停車場了。他先讓我下車到夢時代休息。
他決定停夢時代外圍的停車格。
所以光是找車位就花了將近四十分鐘。(哎。連假果然超多人阿)

好不容易小馬哥停好車來和我會合。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先前往位於夢時代8樓的喜滿客影城。
因為之前誦文的高雄行也是來夢時代。聽她說夢時代看電影比北部的便宜一些。
這對愛看電影的我們。當然是不能錯過來看看喜滿客影城的音響如何。
可惜李安導演的色.戒要到隔天9/24才上映。
但還好我們仍有想看的電影可以看。不然來這就太可惜了。
所以我們決定看15:40的電影。正好他們有推出套餐的組合。
所以我們決定看惡靈古堡Ⅲ。並買含有摩天輪票劵的套票。


因為還有一個小時的空檔。所以我們決定先大概逛一下。
正巧在影城旁有一個特展「粉樂町」。展出了7-11可愛的Open小將的設計公仔。
這些open小將公仔也是請了12位有名的設計師設計的。
包含可樂王。萬歲少女。方文山...等。我個人很喜歡可樂王設計的。覺得超可愛的。
還有其他的藝術展覽品。感覺很有氣氛 ^^

看完展覽。還去拍了一下在影城外的哆啦a夢大人偶。
拍完照後我們也準備要看電影了。
而且就在我們要準備進場時。高雄的天空也已布滿了烏雲...

惡靈古堡Ⅲ其實沒有我預期中的那麼好看。
但是這次的劇情和元素該有的還是有啦。只是結局讓我有一點點小失望。
不過大致上來說仍是部好看的電影。看過Ⅰ和Ⅱ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部。

看完電影大概是五點多。果然外面已經下起大雨。
因為知道岑妹這週也會來高雄。所以本來打算看會不會和她在夢時代相遇。
所以撥了電話給她。知道她們才剛到夢時代。
但由於她也是和她朋友一起來的。後來我擔心可能會影響彼此的行程。
而且我們可能也不會逗留太久。所以後來才打消一起逛的念頭。

既然來到夢時代。當然要好好逛一下。
不過我和小馬都覺得地方太大。而且因為人潮真的很多。
所以動線不太清楚。以致於覺得不是很好逛。
不過我還是有意外的收獲。就是竟然在夢時代也發現了kaloo的專櫃。

只能說Kaloo的香水我真的很愛。
尤其是看到可愛的造型加上標榜連小嬰兒都可以擦的香水。
所以...我又敗家了 ^^"(雖說上個月在嘉義衣蝶才買了跳跳熊 ^^")

因為想試看看不同的香味。所以這次買的是莉莉熊。


有別於跳跳熊洋梨水蜜桃的香味。莉莉熊是屬於花香的玫瑰香味。
哈。之前想買Kaloo的香水都不知去那買。想不到後來都是在出遊的時候買到。
我想我可以好一陣子不用買香水了 :p

由於夢時代真的太大了。所以我們逛了一會兒就決定先上去坐摩天輪吧。
沒想到到了頂樓竟然又看到滿滿的人潮。還有...大大的雨 @@ 不過雨真的是一陣一陣的。
當我們好不容易又花了快四十分鐘排到我們坐摩天輪時。雨又停了 = =



哈。坐上摩天輪當然免不了一直拍拍拍。而且摩天輪內還很貼心的放了一個Kitty的抱枕。
我想應該是供大家拍照的吧 :p 哈。其實當摩天輪慢慢升高時。
多少會有一點害怕啦。不過當升到最高點時。就可以看到高雄的夜景。
不過可惜還是有在下雨。所以視線不是很清楚。
不過感受那種浪漫的氣氛還是有的啦 ^^

坐完摩天輪。也快8點了。我們今晚要住宿的飯店也打電話來問我們什麼時候要入住。
因為我們本來還打算要去愛河走走。所以我們決定先到飯店check in。
放好行李後。再去吃晚餐。

由於我們的飯店就在漢神百貨的對面。所以我們決定晚餐就在漢神解決啦。
因為晚餐我們吃的是鐵板燒。雖然說我個人覺得是還好。
而且價格也有一點點貴。不過我想出來玩就是要開心。
東西好不好吃好像也是其次了。

吃完晩餐已經是晚上九點半。由於外面的天氣已經沒下雨了。
所以我們倆想說既然都來高雄了。那當然還是要去愛河走走囉。

從漢神走到愛河是一段說近不近說遠不遠的距離。
不過我們倆邊走邊聊也很快就走到了。
因為下雨的關係。很多街頭表演也都取消了。
但是愛河的愛之船還是很多人在排隊。
也有情侶就坐在河岸旁相依偎。
愛河的確是個很適合情侶一起來的地方 ^^

走著走著。我看到了河畔旁的8588露天咖啡。
而且也有駐唱的歌手在唱歌。感覺很有氣氛。
所以我請小馬哥幫我買一杯水果茶。
我們在這裡休息一下。感受一下高雄愛河的氛圍。

駐唱的歌手是個女生。還有個男生幫忙她伴奏。偶爾男生也會來個幾首。
雖然我們喝的不是咖啡。而是跟咖啡一樣貴的水果茶。
但是這種露天的演唱會的確很有氣氛。

就在我們連續聽了幾首老歌和新歌後。
雨又這麼無情的來了 >"<
駐唱的歌手也只好在大雨中趕緊結束表演。
坐在露天廣場的人們也只好快找地方躲雨。

沒帶傘出來的我們倆。心想這下慘了。
看來真的得要淋著雨走那不近不遠的路回飯店了。
哎。只能說今年中秋的高雄。是看不到又圓又大的月亮了 >"<

就在我們苦命鴛鴦淋的濕答答的回飯店後。
我也趕緊催促小馬哥快點換下濕衣服準備洗澡。
不然若是在旅程的第一天感冒了。之後的行程可就都不能玩嚕。

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在偶陣雨的高雄。
帶著期待墾丁好天氣的心情。進入夢鄉。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