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3 和Jeannie一起到台北吃飯看電影 ^^

很少有機會和Jeannie兩個人到台北玩耍。
和台北通Jeannie出門。當然一定吃的到好料啦。
這次我們先到信義區吃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名字我忘了 ^^")
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耶。而且量好多哦。

我這次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
結果義大利麵是蔬菜麵哦。口感超好的。
而且價格又便宜。真的是好吃便宜又大碗的最佳選擇 :p

吃完飯。我們就到信義威秀看電影啦。
因為之前看到豪門保姆日記的預告。
覺得應該還蠻有趣的。所以我們就看這部啦。

在看電影前還有一些空檔。
所以我們跑去買Mister Donuts的甜甜圈。
哈。前幾天一直在唸著要吃甜甜圈。
總算是如願了 :p

豪門保姆日記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
因為我本來以為是部喜劇片。
結果沒想到除了笑料外。還有一些溫馨的成份在。

看完電影後。我們決定去Jeannie好友Kelsie的地盤-位於北投的BRAVO吃晚餐。

哈。其實BRAVO的特點就是。他們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酒類哦。
我們點了好吃的培根Suber和水果啤酒。
我點的是荔枝啤酒。Jeannie喝的是綜合水果 ^^

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喝掉一瓶啤酒哩 :p
雖然濃度沒有很高。才快4度而以。
不過光是自己喝掉一瓶還沒醉。就值得紀念了 ^^

後來我們還算塔羅牌。我個人是問工作啦。
但信不信真的是要看個人 :p
我現在還是半信半疑。可能我覺得機會還是要靠自己掌握 ^^

而且BRAVO很可愛的一點是-現場有Wii可以玩耶。
哈。我和Jeannie玩的好開心。
邊喝邊玩。還和別的客人PK :p
一直玩到晚上八點多。我們才從台北回桃園。

哈。這次和Jeannie的Taipeiwalk真的很開心。
尤其有Jeannie這位台北通導遊。玩的超開心 ^^

謝謝Jeannie帶我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還有便宜的電影票。外加好喝的水果啤酒初體驗 ^^

有機會一定要再一起出去玩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