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12 誦文宴客日 ^^

誦文和梁兄已在10/10完成結婚登記了~
所以今天的喜宴就沒有冗長的儀式。

由於今天新娘說想找我去幫忙她換造型。
因為我已經當過三次伴娘了~為了保障我的幸福~
所以我今天的身份是新娘好友兼臨時新秘!!
(雖然是做伴娘的事~可是要強調今天不是伴娘哦 :p)

由於是在中午宴客。新娘子和我約好早上9:30直接在婚紗公司會合。

到達的時候新娘子已經快完妝了。
只剩下戴上頭飾和頭紗囉~

(新娘子超美的啦!)

一切準備完成後。
我們就到門口等阿蛇和怡絲(也是今日的最佳男女配角)來接我們一起到餐廳囉。

很快的他們也到囉!!

(三個高中好朋友~在車上也不忘要自拍 :p)

到達會場後沒多久。誦文請的婚攝也來囉~

當然馬上就開始為新人記錄囉~

由於開席的時間是十二點。我們幾個就在新娘休息室玩起來了 :p

(這張感覺很鹹濕...兒童不宜 :p )

今天除了主角外。還有最佳的男女配角-阿蛇和怡絲擔任伴郎和伴娘。

(什麼時候換你們阿 ^^)

而且阿蛇今天真的是很稱職的伴郎!
除了入場外。還兼任攝影師~
今天拍的最多的除了婚攝外。我想就是阿蛇拍最多囉!!

餐廳的新娘休息室很不錯。又大沙發又漂亮。
讓我們整個在裡面一直聊天拍照都不無聊 :p

接著可樂的代表-Chichi也來囉!!


這說起來又是件很巧的事。
由於餐廳這天中午這個廳正好有兩個婚宴的場。
一個是誦文的。另一個是另一對新人。
巧合的是。有一天Chichi問誦文結婚在那宴客。
誦文回說在內壢。
Chichi就說。那天她同學也是在內壢結婚宴客。
一問之下竟然發現~
原來Chichi的同學就是和誦文同一個廳的另一個場吶!!
這下Chichi真的是可以一個場可以看到兩個新娘了 ^^

哈~世界真的很小吶!!

蛇哥當然仍是很盡責的幫誦文記錄每一刻!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捧花好美~新娘子也好美!

由於誦文的頭紗很長。所以她坐下時可能都會不小心坐到頭紗。
所以頭髮會一直拉到。
這時我的角色就是臨時新秘啦~馬上幫新娘子調整。


玩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很快的~新人要入場囉~~

首先進場的是伴娘與伴郎!!


接著就是主角-誦文與梁兄囉!!


新人就坐後。主桌的服務人員會幫新人們夾菜。

(蛇哥真的很盡責~無時無刻都在幫新人記錄!)

我和Iris今天是工作人員。要幫新娘子換裝~
當然就是坐在主桌旁邊隨時注意情況。

(把握時間要快用餐~不然真的沒有時間吃吶~)

很快的。服務人員就請新娘子要準備換敬酒的禮服了~
我和Iris一看到新娘子準備去休息室馬上就跟著進去準備換裝了~

Iris負責換衣服。我則負責幫新娘子戴首飾及換頭髮造型。
誦文早上在婚紗公司造型時就有和造型師說。
希望幫她設計一個之後可以再變換的髮型。
於是造型師在誦文頭髮裡用個夾子夾住後再用頭髮藏住。

所以把夾子拿掉後就可以變長髮了。
也由於新娘子有說過想要不一樣的造型。
第二套禮服很美。是藕色的大V領禮服~
搭配的頭飾是和禮服相襯的兩朵藕色大花兒。
所以我想幫誦文把頭髮全部都夾到右邊。再將花別上去。

沒想到出來的效果超好的吶!!

(新娘子身材真的超好!!羨慕ing...)

接下來就是新人敬酒啦~


哈~新人敬酒這段時間。我和Iris就回位子盡量吃。
不過說真的。一忙起來也真的是吃不太下...

是的~很快的~新娘子敬完酒後。連位子都來不及坐熱。
一下子又要準備換送客的禮服囉!!

誦文的送客禮服是粉橘色的小公主禮服。
搭配的是鑽飾的皇冠。

為了區別前兩套的感覺。
這次我想把誦文的頭髮分別放於兩邊。戴上皇冠後真的像小公主呢~

(這是婚攝叫我們擺的姿勢~現在我還是搞不懂婚攝的用意是...?)

趁客人還沒出來前。婚攝也把握時間幫新人們拍照~


新人送客時。我和Iris也在旁邊陪誦文。

(今天的工作人員-Kelly&Iris)

看著誦文從高中同學變成同事。又從同事變成人妻~
連結婚登記書我都是證人的一員~
哈~看來我和誦文的緣份應該是想斷都斷不了了吧~

親愛的誦文~
很開心能在可樂又與妳相逢~因為在同一家公司的關係。
也讓我們的感情又更上一層~

妳的人生大事我很榮幸也很幸運都能參與!
我還記得我和嘉莉陪妳去問婚紗公司問到半夜十二點。
陪妳一起去試吃喜餅街~讓我才知道原來看餅這麼有趣!
訂婚時和小馬哥去幫妳布置會場~
結婚時擔任妳的臨時新秘....

這些回憶我相信都會是我們老了以後難忘的回憶...

很開心看到妳找到了妳的幸福!
不知不覺梁兄和我們也認識了快六年了呢~
從他對妳的疼惜看來~我相信他一定會寵妳一輩子的 ^^

接下來就是要努力增加一個新成員囉!
我相信妳的baby一定會像郝邵文一樣可愛的!! :p

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