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是值班日~也是在這天收到高中好姐妹-綺澤的喜帖囉 ^^

和高綺的緣份真的很妙~
我們的緣份是從高二分班後。我們都在同一班時開始的~

一開始和高綺熟應該是她坐在我附近後開始聊天。
那時我和她及珮怡常玩在一起。

印象最深的是高三上學期時。
因為正面臨要聯考的重要時期。
所以那時每天都有考試~

每天雖然壓力很大。可是我們三個小女生也有方式去排解。
我們會考試的科目來比賽。
一開始我們是比看誰當天考的最差。就要請另外兩位吃零食。
(事前我們會先講好要賭注是什麼。
像是品客阿、雪碧巨無霸阿都是我們常見的賭注)
賭考的最差外偶爾也會賭考的最好的要請客。
都玩膩了就玩考的成績是介於中間的最嬴。
反正只要有考試就會賭。

印象中高綺常常輸。
因為她成績很好。有時我們比考最好的就是她要請。
但有時比考最輸的她也會輸。
總之印象中就覺得她一直在買東西請我們 :p

後來上了大學。我推甄上台中的靜宜。
高綺很棒。她聯考考上了台中的朝陽。
(朝陽那時是我們心目中的第二志願哦!)

所以一開始我們在台中也會約好一起回桃園。
不過因為朝陽和靜宜真的是離太遠。
(朝陽在霧峰。靜宜在沙鹿)
所以我們也是偶爾會到對方的宿舍玩。

後來大學畢業後。我回桃園工作。高綺則留在台中工作。
所以我們見面的時間就更少。

直到有一天。那時在補習班的同事說有一家紅豆湯超好喝。
所以有天要買晚餐時。因為是冬天。超想來碗熱呼呼的紅豆湯。
就想說那就順道繞過去幫大家買吧。

正當我走到紅豆湯的攤位時~有一個超熟悉的臉孔出現在我眼前...
呆了五秒後發現!!天阿~這不是高綺兒嗎??!!

原來紅豆湯的老闆娘就是高綺兒的媽媽!!
(高媽媽手藝真的很好吶!!)
高媽媽離開一下所以請高綺兒看一下。
沒想到我們竟然在闊別將近一年後。
完全沒有約好的情況下~又在桃園見面了吶!!
只能說緣份真的是太奇妙囉!!! ^^

一直都好喜歡高綺這個好朋友。
喜歡她大喇喇的風格。喜歡她單純卻又仔細的個性。
聽到她要結婚的消息真的真的好替她開心!!

高綺兒~結了婚還是要保持聯絡哦~
很快我也會去台中找妳玩了~等我哦 >//<

11/1 我會帶小馬哥去見證妳的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